close

  李娜又拿“冠軍”了!在前日發佈的2013中國運動員收入排行榜,李娜以1.245億元高居榜首,實現三連霸。大滿貫得主林丹以3000萬元位列第二,進賬2200萬元的奧運冠軍孫楊排名第三。年初澳網圓夢時,李娜在頒獎儀式上說:“謝謝我的經紀人,讓我變得更富有。”這是一句大實話,憑藉豐厚的獎金和代言收入,娜姐連續三年雄踞中國運動員收入排行榜榜首。
  有望衝擊姚明1.41億元紀錄
  2013年,李娜收穫澳網亞軍,併在美網和總決賽中分別晉級四強和決賽,還在年終排名世界第三,這幫助李娜收穫了大筆不菲的獎金。此外,去年李娜還入圍時代雜誌最有影響力的百人名單,進一步提升了自己的國際影響力,在場外,李娜新簽約了一家贊助商,還完成了一系列的續約,賽場內外都賺得盆滿缽滿。相比之下,國內體壇的兩位“一哥”林丹和孫楊就遜色不少,林丹以3000萬元排在第二,孫楊以2200萬元排名第三。
  今年,李娜奪得澳網桂冠,世界排名升到第二,不出意外,2014年依然無人能與她爭鋒,只是不知能否將李娜的商業價值極大化,從而衝擊姚明2010年的紀錄:1.41億元。
  索尼公開賽橫掃納瓦羅
  昨日,總獎金高達543萬美元的WTA索尼公開賽在邁阿密繼續女單第四輪賽事的爭奪,李娜直落兩盤以6比0和6比2輕鬆戰勝西班牙球員納瓦羅,連續第三年進入賽事八強。對於輕鬆拿下對手,李娜賽後將功勞記到了老公薑山身上,認為薑山與納瓦羅的擊球技術相似助自己一臂之力——“他們都是單手反拍”,李娜笑著說:“對我來說這是一個有利條件。”
  在1/4決賽中李娜將對陣沃茲尼亞奇,她也對這場比賽做出展望。“比賽不會很輕鬆,我的教練會在比賽中收集一些信息,我和卡洛琳也有好久沒比賽了,所以我需要去瞭解一些信息。”李娜透露卡洛斯會去觀看沃茲尼亞奇的一些比賽,從中找到一些相關信息。據現代快報一鍵分享到【網絡編輯:鄭國鋒】【打印】【頂部】【關閉】
     (原標題:李娜連續3年居體壇財富榜榜首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ryijemvjtxa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